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州纪委州监委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

作者:陈俊 来源: 红河网 时间:2021-07-03 03:58:53

本网讯 7月2日,州纪委州监委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州委常委、州纪委书记、州监委主任晏春云主持研讨并作总结讲话。

晏春云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思想深邃、内涵丰富。纪检监察机关作为政治机关,必须在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先学一步、学深一层、作出表率,努力为红河建成“三个示范区”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晏春云要求,要汲取奋进力量,切实提高把握全局大势的政治能力;要坚持人民立场、持续加强和改进作风;要服务保障改革发展大局,着力提升政治监督的精准度。

州纪委常委、州监委委员,州纪委州监委机关各部门、各派驻机构,州委巡察机构负责人参加研讨。州纪委州监委领导班子成员作了交流发言。


(责任编辑:卢晔 审核:卢秀丽)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