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蒙自经开区开展“万名党员进党校”集中培训

作者:蒙经 来源: 红河网 时间:2021-06-12 01:00:56

    本网讯 近日,蒙自经开区举办“万名党员进党校”集中培训,来自机关及企业的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共86人参训。

    此次培训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必学内容,对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等进行了学习。同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设置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并组织学员到中共云南一大会址参观学习,重温入党誓词;参观红河州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进行廉政警示教育。参训学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收获颇丰,让大家对党的历史、党的伟大贡献、党的性质宗旨掌握更加全面。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蒙自经开区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责任编辑:卢晔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