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石屏县龙武镇举办“万名党员进党校”培训班

作者:龙武 来源: 红河网 时间:2021-06-07 03:04:11

2.JPG

重温入党誓词

近日,石屏县龙武镇在镇委党校举办了2021年“万名党员进党校”培训班两期。青年人才党支部和14个村(社区)党总支的共600余名党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通过学党章、戴党徽、重温入党誓词、过“政治生日”、颁发政治生日贺卡等形式增强党员荣誉感和归属感,强化党员责任意识和使命意识。龙武镇党委书记作开班动员讲话,并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等内容作专题辅导。龙武镇镇长要求参训党员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紧紧围绕县委“333”工作思路,结合当前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抓好乡村振兴、人居环境提升、创建国家卫生乡镇等工作,不断推进“好在龙武”建设。

培训结束后,所有参训党员参加了结业考试并颁发结业证书。参训党员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学习,将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抓好工作落实,把学习到的党的创新理论和龙武镇各项事业发展的最新思路带回去,结合自身实际,探索出更多的发展新亮点、增收新方向,为龙武镇基层党组织建设贡献更多的力量。

(责任编辑:刘雯霁 审核:卢秀丽)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