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直播预告 | 云南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新闻发布会·红河州专场发布会

作者: 来源: 云南红河发布 时间:2021-06-03 20:24:26

1.jpg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年。

为全面宣传我们党的百年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和宝贵经验,展示进入新时代红河州各族人民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激励动员全州各族人民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全面建设新时代团结进步美丽红河而奋斗,省委宣传部将于2021年6月4日在昆明召开“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红河州专场新闻发布会。

2.jpg

新闻发布会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聚焦建党100周年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把握开启新征程、开创新局面的主基调,围绕贯彻落实“三个定位”取得的新进展等,全面展现红河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和巨大变化,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历史性成就。

快来get观看直播攻略

↓↓↓

方法一:

打开您的手机扫描下方的二维码下载“掌上红河”新闻客户端(此二维码安卓、苹果手机通用)。

3.jpg

进入“掌上红河”新闻客户端主页面,点击左下角“直播”菜单,再点击“云南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新闻发布会·红河州专场发布会”,即可观看直播。

4.jpg

方法二:

扫描下方二维码观看直播。

5.png

(责任编辑:韦鸣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