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泸西县旧城镇:以实际行动提升村间巷道人居环境

作者:王宗林 赵学勇 来源: 红河网 时间:2021-05-18 22:52:02

本网讯 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泸西县旧城镇紧盯“办实事”这一关键环节,全镇11个村委会的联系村领导、工作组长深入到各村组,充分发动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环境卫生大整治活动中。

在旧城镇黑舍村,村党总支书记喻兴东带着党员群众对水库周边的漂浮物、白色垃圾进行打捞;在秧田坝村委会,挂联干部马秀带着下乡工作组全体干部来到寨子山村小密枝垃圾填埋场,对道路两旁的白色垃圾进行清理,并组织党员群众清除小矣白村道路两旁的沟渠淤泥;在旧城村委会,村干部用挖机对大旧龙寨村内废弃坝塘的污泥、杂草进行清运;在弯腰树村,村干部逐一排查卫生死角。旧城镇黑舍村党员李宏说:“提升人居环境,作为一名党员,不能做局外人,要积极主动参与到环境卫生大扫除、大整治中,一定要践行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宗旨,真正做到一名党员一面旗帜。”

据统计,全镇共120余名干部职工、1000余名农村党员及2000余名群众积极参与行动,全面提升村间巷道的人居环境。


(责任编辑:卢晔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