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弥勒市东风农场:“大喇叭”讲好党史小故事

作者:赵思思 来源: 红河网 时间:2021-04-17 20:46:39

“党史学习小故事之‘三条腿的供给部长’……”傍晚,广播里熟悉的声音响起,弥勒市东风农场管理局普龙社区第二居民小组居民周绍生正坐在家门口,泡好一壶热茶,侧耳倾听。

“广播里每天都会播放一个党史小故事,我年纪大了,不会上网,平时也只用老年手机。这个广播就挺好的,我每天都会听,不知不觉中就了解到很多党的历史。现在的生活很好、很幸福。”86岁的周绍生开心地说道。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东风农场管理局通过“大喇叭”向党员群众进行广播宣传,每天播放一个小故事,引导党员群众重温红色经典。

“用‘大喇叭’宣传的方式进行党史学习教育,有很大的优势。特别是针对一些不会使用智能手机的群众,能够很好地弥补宣传短板,让党史知识飞进寻常百姓家,走到群众心中。”东风农场管理局党委副书记普飞说。

截至目前,该局5个社区26个居民小组“大喇叭”播放党史小故事10余个累计400多次,受众达1万多人次。

(责任编辑:马超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