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州教育体育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作者:周轩 来源: 红河网 时间:2021-04-17 20:41:53

本网讯 4月15日,红河州教育体育局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在蒙自召开,州委宣讲团成员、州委教育工委书记、州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学理以“学百年光辉历史聚复兴磅礴力量”为题作宣讲报告。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最好的营养剂、最好的启示录、最好的清醒剂。宣讲报告从要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要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力量,全面建设新时代团结进步美丽红河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引导党员干部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增强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全党的政治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新起点,迈上新征程,把握新时代中国共产党肩负的历史使命、中国发展的历史方位,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勇于担当、善于作为。

参学党员干部表示,将结合红河州教育体育发展实际,锚定教育体育强州目标,以办让人民满意的教育为目标,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推动构建教育体育高质量发展体系。

(责任编辑:马超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