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个旧市举行2021年“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作者:王陶 个融 来源: 红河网 时间:2021-04-16 23:58:12

21.JPG

向群众发放宣传单

本网讯 守护国家安全,人人有份有责。4月15日上午,个旧市在工人文化宫举办“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个旧市开展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集中宣传活动,旨在全社会掀起国家安全宣传教育热潮,激发广大群众依法自觉维护国家安全的积极性、主动性和荣誉感,齐心协力打造维护国家安全的铜墙铁壁。

活动倡议,全体市民都应主动参与到维护国家安全工作中来,自觉遵守国家安全有关规定,切实增强国家安全意识,积极支持开展群防群治、联防联控,配合做好各类安全风险隐患的排查摸底、分析研判、预测预警、化解处置等工作,把风险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每一个人都应进一步绷紧国家安全这根弦,拧紧头脑中的“安全阀”,共同促进全社会同心共筑国家安全的钢铁长城。参加活动的人员在“国之大者安不忘危”宣传板上签下自己的名字,许下维护国家安全的承诺。

“这次活动对我来说受益很大。”个旧一职中学生李家伟深有感触地说,“作为年轻一辈,我们现在最重要的是要打牢专业基础,为未来国家安全作贡献。”

据悉,当天的活动除了线下活动外,还开展了网上宣传,通过组织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有奖竞答活动,强化市民对国家安全知识的学习,引导大家努力争当知法守法好市民,切实做好国家安全守护者。

(责任编辑:马超 审核:卢秀丽)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