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州民族师范学校开展祭扫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何建伟 王皓月 李建亲 来源: 红河网 时间:2021-04-10 23:27:47

W020210409394783434433_600.JPG

活动现场

本网讯 4月7日下午,红河州民族师范学校建水校区工艺美术专业党支部、运动训练专业党支部、行政后勤党支部全体党员和离退休第一、二党支部支部委员,入党积极分子怀着对英烈的崇敬之情,前往建水烈士陵园开展“祭扫英烈、弘扬革命传统”主题党日活动,追思英雄,缅怀先烈。同时,为了让党史根植到青年学子的心中,让党史成为立德树人的助推器,开展党建带团建,组织部分学生团干部、团员代表3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团员重温入团誓词后,还祭扫了英雄烈士墓,参观了建水县革命烈士纪念馆,通过观看图文资料和陈列物品来追寻英烈足迹,深入了解革命烈士波澜壮阔的英雄事迹。大家对革命烈士为了维护国家主权而浴血奋斗的革命精神感到由衷敬佩,进一步感受了革命先烈坚定信念、坚持真理、不怕牺牲、顽强拼搏的崇高精神,充分激发了党员教师爱岗敬业、开拓进取的工作热情和干劲,激发了学生们努力学习、报效祖国的坚定决心。


(责任编辑:卢晔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