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工行红河分行开展缅怀革命先烈活动

作者:赵朋林 来源: 红河网 时间:2021-04-08 22:52:26

本网讯 近日,工行红河分行开展“秉承先烈遗志 弘扬优良传统”清明祭英烈活动。

在蒙自烈士陵园。参加活动的人员面对英雄纪念碑肃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向烈士默哀,表达对烈士的崇敬与哀思。随后,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圈,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工行红河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张忠行长宣读祭文。全体人员瞻仰烈士墓、参观烈士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

“抚今追昔,是党带领我们从一个胜利走向另一个胜利;饮水思源,是无数革命先烈用青春和热血为我们换来了今天的幸福生活。工行红河分行要切实履行好职责,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初心使命,巩固一季度“开门红”取得的良好成绩,努力拼搏,乘势而上,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张忠说。

此次清明祭英烈活动,大家深受教育启发,纷纷表示,共和国的今天离不开革命先辈的奋斗与牺牲,所以才会有我们的美好生活,作为一名工行人,更应该以革命先辈为榜样,立足岗位,全力做好身边的每一件事,用实际行动回报先烈的牺牲与奉献,将感动和启发转化为工行转型发展的强劲动力。


(责任编辑:卢晔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