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红河州文联召开四届五次全委会

作者:王美红 来源: 红河网 时间:2021-04-07 21:43:30

本网讯 4月7日,红河州文联召开四届五次全委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文联十届六次全委会、省文联八届三次全委会和全州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红河州文联2020年工作,安排部署2021年主要工作。

会议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是国家“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是红河高质量发展具有特殊重要性的一年。全州文联系统要紧紧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主线,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推动文艺在守正创新中实现高质量发展,在满足人民的文化需求中增强精神力量,更加广泛地团结和引领广大文艺工作者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更加有效地带领广大文艺工作者倾情投入、潜心创作,进一步繁荣红河文艺事业,为努力建成云南绿色发展的增长极、沿边开放的新高地,全面建设新时代团结进步美丽红河提供文化支撑。

会议号召,全州广大文艺工作者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守正创新、奋勇争先,同心同德、砥砺前行,努力开创红河文艺事业和文联工作新局面,为全面建设新时代团结进步美丽红河贡献力量,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议期间,还开展了“生活的样子与文学的面貌”文艺专题讲座。

(责任编辑:卢晔 审核:卢秀丽)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