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学党史 祭英烈 传承红色基因

州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祭扫英烈学革命传统活动

作者:王俞 来源: 红河网 时间:2021-04-05 21:22:37

W020210404622020064106_600.JPG

向烈士献花

    本网讯  4月2日,红河州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到蒙自烈士陵园开展“祭扫英烈,学革命传统”主题党日活动,通过鲜花祭献、默哀一分钟等形式,向为国牺牲的烈士们表达自己对他们的感恩纪念之情。

    上午9时许,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排着整齐的队列,在烈士纪念碑前唱响神圣的国歌,脱帽向烈士默哀3分钟、向烈士三鞠躬,而后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圈,瞻仰人民英雄纪念碑,并向部分英烈敬献鲜花,擦拭烈士碑。

    在蒙自烈士纪念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怀着赤诚的敬意,面对党旗庄严宣誓,坚定理想信念,矢志不渝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捍卫者。在讲解员的解说中,聆听学习红色故事,追忆革命先辈们的“初心”故事,感受革命先辈们秉持理想信念、保持崇高境界、坚守初心使命、敢于担当作为的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卢晔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