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绿春县:发挥农家书屋作用传播红色文化

作者:陆静 李建芬 来源: 红河网 时间:2021-03-30 22:58:37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绿春县农家书屋成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新载体,真正成为村民生产生活的“充电宝”和文化素质的“加油站”。

3月24日,绿春县半坡乡二甫村组织20余名党员在农家书屋开展以“读红色故事、学百年党史”为主题的阅读交流分享活动。活动通过自行阅读、集中领学和交流分享,让党员在阅读中感受党为人民谋幸福的初心使命,进一步加深对党的思想认同、情感认同、政治认同,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

作为阅读交流分享的发起人,二甫村党总支书记白才发说:“农家书屋是二甫村文化生活的汇聚地,我们把党史学习教育搬到农家书屋,党员群众可以看红色故事,也可以看春耕备耕、农业科技等提升农活技能的书籍,更好地满足了农村生产生活需要,有效助力乡村振兴,一举多得。”

目前,绿春县图书馆、书店、农家书屋等阅读场所设置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图书专柜,为87个农家书屋各征订了一套党史学习教育指定教材,切实为群众提供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史的渠道。

(责任编辑:刘雯霁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