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泸西县吹响创建全省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县“冲锋号”

作者:李立章 来源: 红河网 时间:2021-03-27 23:32:37

本网讯 3月26日,泸西县召开创建全省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县工作动员部署会,吹响创建省级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县“冲锋号”。

开展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县创建工作,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障。近年来,泸西县通过全县各级各部门特别是政法部门的努力,社会大局和谐稳定,社会公平正义不断彰显。2020年12月,泸西县被确定为全省唯一的省级法治政府建设创建示范县。

据悉,泸西县在创建工作中,将切实提高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坚决落实中央和省、州的部署要求,坚持做到精心组织、广泛发动,精准发力、突出质量,把示范创建工作做扎实、做细致、做到位,形成一套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做法。

同时,该县将以此次示范县创建工作为载体,突出重点,抓住关键,采取有力措施,切实提高科学执政能力。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全面落实好法治政府创建的各项任务,大力营造全县上下齐抓共管的创建氛围,切实增强人民群众法治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泸西县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法治保障。

(责任编辑:马超 审核:卢秀丽)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