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到我州调研

作者:李宁 来源: 红河网 时间:2021-03-09 02:36:24

3月8日,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到我州就《云南省县乡两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实施细则修正案(草案)》征求意见建议,并对代表活动阵地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州人大常委会主任普绍忠在蒙自市陪同调研。

调研组到蒙自市文萃街道人大代表工作站、春光社区人大代表联络室了解代表活动阵地建设及阵地发挥作用情况;召开座谈会听取州、市人大常委会、党委组织部门对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意见建议。

据了解,按照省人大常委会“两个必建”的要求,我州2019年实现了乡(镇、街道)和有3名以上代表村委会(社区)代表活动阵地全覆盖,全州共建成代表活动阵地1356个。

调研组对我州代表活动阵地建设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我州继续强化代表活动阵地建设,加快推进代表进站活动、加大履职培训、落实经费保障,为全省代表活动阵地建设提供更多更好的经验。

普绍忠就做好代表工作、开展代表进站活动,切实发挥好代表阵地作用提出要求。

调研组还将到绿春、元阳、红河3县调研,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汤卫东陪同调研。

(责任编辑:刘雯霁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