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开远市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开融 来源: 红河网 时间:2021-03-03 23:14:46

本网讯 连日来,开远市广大党员、干部和各级党组织以不同形式认真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家深受启迪,倍感振奋,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党的历史,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

今年87岁的老党员蔡文斌说:“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党史就是一部不断战胜困难、创造奇迹的历史。每一个历史阶段,都是因为有我们党的正确领导,带领全国人民努力奋斗,才取得辉煌的成就。作为一名老党员更要把党的历史学习好、领会好。”

开远市非公经济组织联合党委多年来坚持开展党史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坚定理想信念。大家表示,将认真学习党的历史,在学习党史中明理、增信、崇德、力行。开远市非公经济组织联合党委书记代红辉说:“要通过学习党史,提高自己的党性修养,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把党史的学习宣传落实到位,教育非公经济组织的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责任编辑:马超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