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我州又有3家企业喜获“定制药园”认定

作者:付云武 来源: 红河网 时间:2021-02-23 23:02:48

本网讯 近日,我州金平县天源药材开发有限公司申报的草果、屏边亿蒙药材种植基地认定的砂仁、泸西县云南泽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申报的灯盏花获省政府第三批“定制药园”认定。

根据《云南省人民政府关于推进中药饮片产业发展的若干意见》,按照《云南省实施“定制药园”工作方案》要求,自2018年开始,省政府计划通过3年时间认定100个“定制药园”。2018年首批“定制药园”认定,我州无企业获认定;2019年第二批“定制药园”认定,我州3家企业位列其中;此次经企业自主申报,州、市、县联合推荐申报、专家评审和现场审核,选出第三批“定制药园”38家,我州3家企业喜获认定。至此,全省共认定的“定制药园”103个中我州共有6个,分布在州内4县,涉及草果、砂仁、灯盏花、滇黄精传统道地药材。





(责任编辑:卢晔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