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普绍忠率队对全州能源建设工作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作者:李宁 来源: 红河网 时间:2021-02-23 00:08:12

本网讯 近日,州人大常委会对全州能源建设工作情况开展专题调研。州人大常委会主任普绍忠率第一调研组到弥勒、开远调研时指出,要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奋力推进全州能源产业高质量发展。

调研组到雷打滩电站,泸西-弥勒-开远天然气支线管道项目(弥勒分输清管站),布沼露天煤矿、国能集团小龙潭电厂等地详细了解重点能源项目建设、能源产业发展情况,听取全州能源建设工作情况汇报。

近年来,我州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打造世界一流“绿色能源牌”的决策部署,立足自身能源优势,努力将红河州建成云南省新能源开发示范基地、能源安全保障基地。普绍忠指出,要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进一步提高对能源建设工作重要性认识,充分发挥能源产业在推动红河经济高质量发展中的积极作用;要巩固提升能源建设成果,高起点、高标准谋划“十四五”全州能源产业发展规划;要加大统筹协调力度,加快能源产业项目建设;要把握机遇,积极争取国家和省对全州能源产业发展的支持;要加强能源工作队伍建设,提高服务能源产业发展的能力和水平。

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李成武参加汇报会并就全州能源建设工作情况向调研组作汇报。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广益率第二调研组到建水、石屏调研。


(责任编辑:卢晔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