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拜年啦

作者: 来源: 红河网 时间:2021-02-10 02:28:34

金鼠辞旧岁,福牛迎春来!值此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红河日报社、州融媒体中心的编辑、记者为广大读者送来了新春的祝福,恭祝大家在新的一年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心想事成、万事顺意!

21.jpg

小编们恭祝大家新春快乐

22.jpg

记者车安达:年前是快递公司最繁忙的时候,我正在中通快递采访快递小哥,在此,我祝大家牛运亨通,牛气冲天,阖家欢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23.jpg

记者金贤柔:我在蒙自市民间剪纸艺术传习馆采访,带大家品味最有年味的窗花剪纸艺术。在此,我祝大家新春快乐,牛年大吉!

24.jpg

记者罗宏伟:我身后是锁蒙高速公路开远收费站,我正在采访雨中执勤的交警。祝各位读者和广大驾驶员出行平安、快乐过年!牛年行万里,里里都平安!

25.jpg

记者王宗林:我在蒙自市起龙综合市场,采访外地商户就地过年,坚守岗位,保市场供应的温暖故事。在这里,祝愿留在红河过年的外乡人,牛年大吉,健康安乐!祝福红河的父老乡亲,牛年生活有奔头,幸福常常有!

26.jpg

记者李宁:我现在在绿春县采访,从昨天晚上开始,绿春就一直在下雨,气温虽有所下降,但是当地群众喜迎新年的热情依旧高涨。在这里,我祝广大读者新春快乐,阖家幸福!

27.jpg

记者吴富水:我现在是在个旧市大屯海旁的一个草莓园,我希望给大家找一个可以在春节期间带着孩子出游的地方。在这里,我祝愿大家一切安好,一切平安,事事顺意,恭喜发财。

28.jpg

记者杨会国:弥蒙铁路正在抓紧施工,我在弥蒙铁路施工现场给大家拜年,恭祝全州广大读者在新的一年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29.jpg

记者段云娟:儿行千里母担忧,一份快递,跨越地域,寄托的是父母满满的爱意。我现在在蒙自红竺园社区采访,市民给在外就地过年的孩子寄出了“爱心快递”。在此,祝福读者朋友们,牛年行大运、家和万事兴!

30.jpg

记者王超:我现在在蒙自一家快递公司采访,借此机会,我向全州广大读者拜个年,祝大家牛气冲天、牛年大吉,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责任编辑:马超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