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线上招聘 直播带岗 视频面试

上海徐汇区助力元阳县稳就业

作者:卢梦妮 来源: 红河网 时间:2021-02-09 01:23:54

本网讯 近日,上海市徐汇区与元阳县联合开展以“就业帮扶,真情相助”为主题的就业援助月活动,通过“线上招聘+直播带岗+视频面试”,深化沪滇劳务协作,助力广大求职者就业。

在徐汇区“直播带岗”直播间,主持人与广达电脑集团、瀚洋电信科技、前锦网络和赛科斯信息技术公司4家优质企业通过“哔哩哔哩”直播平台与人才绿洲网小鹅通直播平台同步开播带岗。元阳县人社局、元阳县残联积极组织各乡镇广泛宣传,引导当地劳务经济人、农村劳动力、残疾人代表、失业人员、建档立卡贫困户参与直播互动。

沙拉托乡富寨村村民李守公说:“受疫情影响,我们就业压力加大,很多公司通过线上招聘、直播带岗,为我们提供了很多就业机会。”

“现在国家政策好了,可以在手机上应聘,对于我们帮助很大,我会把这些消息传达给我的亲戚朋友以及要外出务工的年轻人。”元阳县南沙镇南林社区残疾人联络员陶勇亮说。

据悉,此次线上招聘活动由上海市徐汇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残疾人联合会主办,邀请上海市徐汇区重点企业及漕河泾开发区园区共63家企业入场。广达电脑集团等4家优质企业共为招聘对象提供就业岗位50余个。

(责任编辑:马超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