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河口县顺利完成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

作者:朱春燕 来源: 红河网 时间:2021-02-02 22:43:49

本网讯 2月1日,河口县顺利完成了村(居)民委员会换届工作。全县10个乡镇(农场)48个村(社区)一次性选举出新一届村(居)民委员会成员250名,其中,村(居)民委员会主任48名,村(居)民委员会副主任50名。全县48名村(社区)党总支书记均当选村(居)民委员会主任。村民委员会成员中妇女比例为31.11%,村民委员会主任妇女比例为18.52%,居民委员会成员中妇女比例为58.26%,居民委员会主任中妇女比例为19.04%。村(社区)“两委”成员实行交叉任职,村“两委”成员总人数均控制在7人内,社区“两委”成员总人数均控制在9人内。

全县共50802名选民参加投票选举。县处级领导、县换届工作指导组、县包保部门及责任领导、县换届工作专班,乡镇(农场)挂钩领导、“网格员”等600余人全部“下沉”,全程指导村(居)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保障了此次换届政策不偏、程序不变、步骤不少、环节不漏。


(责任编辑:卢晔 审核:卢秀丽)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