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红河公安持之以恒抓好疫情防控不放松

作者:吴富水 来源: 红河网 时间:2021-02-02 22:43:52

本网讯 2月1日,记者从红河州公安局获悉,为落实省、州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先后发布加强疫情防控相关措施要求,全州各级公安机关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防止疫情输入,确保人民生命健康安全,持之以恒抓好疫情防控不放松。

结合我州毗邻边界,少数民族众多的地区特点,全州公安部门始终坚持常态化疫情防控,窗口部门严格执行“扫码+测温+戴口罩”等防控措施,要求办事群众保持安全距离有序办理业务,严防人员聚集,测温发现异常人员拒绝进入,并及时登记上报。做实做细做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防控策略,扎实有效的开展今冬明春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在边境3县推行“五户联保”“十户联防”机制,以深化“三查四告知”专项行动为抓手,提升社会面管控净边能力。把防控境外疫情输入与打击整治跨境违法犯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各项任务有机结合,始终保持对黑恶势力严打高压态势,深化边境地区综合整治,斩断境外疫情输入通道。


(责任编辑:卢晔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