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全州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视频调度会召开

作者:寸琦 来源: 红河网 时间:2021-01-24 23:05:44

本网讯 1月24日,全州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在蒙自召开,州委常委、州委组织部部长崔同富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县市就换届工作推进情况作了汇报。会议指出,全州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启动以来,各县市推进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扎实有力,换届各项工作平稳平静、高质高效推进,呈现了稳妥有序、风清气正的良好局面。

会议强调,全州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已进入又一个关键阶段,各县市要压实责任不松劲、执行政策不走样、工作统筹不放松、防控风险不懈怠,确保全州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圆满完成。

会议还开展了村(居)民委员会换届工作业务培训。

各县市、乡镇(街道)设分会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马超 审核:卢秀丽)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