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州文联到挂包村宣讲全会精神

作者:王芳 来源: 红河网 时间:2021-01-23 01:27:53

本网讯 日前,州文联全体干部职工深入挂包的金平县金河镇牛栏冲村委会,对村组干部和29户“挂包帮”群众开展新春走访慰问,并向50余名农村党员群众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届十一次全会和州委八届八次全会精神。

宣讲中,州委宣讲团成员、州文联党组书记、主席岳建青紧密结合实际,围绕全会公报和审议通过的文件,全面准确地阐释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届十一次全会和州委八届八次全会精神,讲述了“十三五”时期我国、云南省、红河州取得的成就,重点对二○三五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主要目标、重点任务进行了全面讲解。

岳建青与党员群众面对面交流,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历数开展脱贫攻坚以来父老乡亲生产生活条件的变化和改善,通过把“小问题”讲清楚、讲透彻,以小见大,生动反映出国家方针政策的“大主题”。村民们纷纷表示,宣讲报告非常接地气,讲到了心坎上,他们一定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用自己勤劳的双手创造更美好的明天。

(责任编辑:马超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