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州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1年第一次集中学习

作者:李宁 来源: 红河网 时间:2021-01-23 02:04:34

本网讯 1月22日下午,州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1年第一次集中学习。州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普绍忠主持学习并作总结发言。他指出,坚持党的领导,依法行使职权,助力我州“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此次学习的主题是: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深入领会《关于2020年中央政治局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情况的报告》《关于持续解决形式主义问题深化拓展基层减负工作情况的报告》精神,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为基层减负工作落实落细,推动作风建设向纵深发展。会上,4位同志作了发言。

普绍忠指出,要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确保人大工作正确政治方向,全面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要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坚守人民情怀,不断推动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在红河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守初心、担使命,充分发挥人大职能作用,助力我州“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创造性做好立法、监督、代表等工作,加大对代表议案建议督办力度,提升办理质量。

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姜仁斌、向从科、汤卫东,秘书长尹武参加学习。

(责任编辑:马超 审核:卢秀丽)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