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关于《云南省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建水历史文化名城保护管理条例(修订)》的决议

(2021年1月21日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通过)

作者: 来源: 红河网 时间:2021-01-22 02:36:51

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审议了《云南省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建水历史文化名城保护管理条例(修订草案)》。

会议认为,条例修订草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历史文化保护的重要指示精神,体现了科学规划、保护优先、严格管理、合理利用的原则,强化了对建水历史文化名城的整体性保护,突出了对优秀传统文化的弘扬和传承,符合建水历史文化名城保护管理实际,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可操作性。会议决定通过条例修订草案,报经云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批准后公布施行。

(责任编辑:马超 审核:卢秀丽)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