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省总工会慰问组到红河州开展慰问活动

作者:寸琦 来源: 红河网 时间:2021-01-22 02:37:30

本网讯 1月20日至21日,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尚建明率慰问组到蒙自市,向困难职工、困难劳模代表以及奋战在工作一线的职工、农民工代表送去诚挚慰问与贴心关怀。

慰问组到困难职工何永芳和全国劳模卜庆清家中,与他们拉家常,勉励他们增强信心,勇敢战胜生活中的困难。同时,叮嘱相关部门要及时给予困难职工关心与帮助,积极为其解决实际困难,当好职工的“娘家人”,将党和政府的关怀、工会组织的关心落在困难职工的心坎上。

在滇南区域医疗中心三期建设项目工地和蒙自市建设者之家,慰问组向一线工作的农民工、环卫工人、保安、网约送餐员代表送去了新春祝福。慰问组还宣讲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鼓励他们继续立足岗位、发光发热,用双手创造幸福生活。

(责任编辑:马超 审核:卢秀丽)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