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州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1年第一次集中学习活动

作者:黄传龙 来源: 红河网 时间:2021-01-22 02:36:16

1月21日,州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1年第一次集中学习活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有关文件精神,集中观看《清流毒——云南在行动》警示教育片。

51.JPG

观看《清流毒—云南在行动》警示教育片

州政府党组书记、州长罗萍主持学习活动并讲话。

52.JPG

罗萍主持并讲话

罗萍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对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主要依据和目标要求进行了科学分析,对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提出了新要求,对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提出了主攻方向,对加强党对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全面领导进行了深刻阐述,为我们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提供了思想指引、行动指南和强大精神力量。全州政府系统要深入学习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自觉对表对标,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正确方向前进,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罗萍要求,一要始终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强化政治意识,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全力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以及州委的工作安排和要求,以政治站位、政治眼光分析形势、推动工作,做到“两个维护”。二要不断提高执行力,全力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统筹落实“三农”工作,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持续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和深化污染防治攻坚战六个标志性战役,奋力实现全州一季度经济“开门红”。三要坚持不懈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坚决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落实,着力解决工作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持续强化政府系统作风整治,始终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坚持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

鞠云昆围绕学习主题发言,李成武、常斌、李繁杰、苏福厚、丁昆参加学习,何民列席。

(责任编辑:马超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