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连线·代表委员通道|吴华昊:全面深入持久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

作者:吴富水 来源: 红河网 时间:2021-01-21 20:04:03

“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指出,全州要巩固深化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州创建成果,力争各县市全部创建成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市。金平县作为全州唯一的多民族自治县,定将全面深入持久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州人大代表,金平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华昊说。

吴华昊.jpg

吴华昊

吴华昊表示,金平县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工作要求。实施“一把手”工程,全面深入持久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在全县形成坚持主要领导亲自研究、亲自部署、亲自抓落实,各级领导干部共同负责,全社会共同参与的工作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全力提高边疆民族地区民生福祉,切实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还将统筹推进强边固防工作,强化守边固边兴边,深入实施兴边富民行动,加强国门城市、边境城镇、抵边村镇和抵边通道建设。力争在2021年创建成省级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确保“十四五”期间创建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


(责任编辑:喻自洲 审核:卢秀丽)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