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连线·代表委员通道|赵雄:打造最美乡愁之旅让游客品味建水康养烟火味

作者:李立章 来源: 红河网 时间:2021-01-21 04:57:20

赵雄.jpg

“今年州两会将打造‘滇南最美乡愁之旅’纳入了‘十四五’规划,这是我州落实省委走出具有云南特色新型城镇化发展道路的决策部署,必将对推动建水、石屏‘一湖两城’实现基础设施互联互通、产业发展优势互补、公共服务对等共享等一体化进程具有重大意义,极具引领性和可操作性,令人振奋、催人奋进。”州人大代表、建水县委副书记、县长赵雄说。

赵雄介绍,建水县将围绕打造“滇南最美乡愁之旅”的目标,聚焦“探寻边地”中原文化,体验“滇南田园风光、品味康养烟火味”,以河湖联通、两城协同为基础,以米轨慢道、文化长廊为纽带,以田园风光、民居乡愁为支撑,以美食美器、有“腔”有“调”为精彩,打好“健康生活目的地牌”。

(责任编辑:马超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