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会场内外 | 聚焦两会热点 抒展惠民愿景

作者:罗宏伟 来源: 红河网 时间:2021-01-21 00:04:37

“持续加大沿边开放力度,营造更加优越的经商环境”“加大乡村基础设施建设,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州两会期间,参会的代表、委员在分组讨论会议室里,满载民生嘱托,积极建言献策。

图片

建言献策(胡彦辉 摄)

回到宾馆,州政协委员、建水县临安高级中学校长李彬与其他几位委员在休息时就政府工作报告中的“5G基站建设、数字红河”等重大项目建设和“办好十项惠民便民实事”等话题展开讨论。随后,李彬还通过手机查看当天的州两会新闻、翻阅当天的《红河日报》,以便把更多的新政策传播到基层。

图片

接受采访

“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大家对州两会特别关注!”在蒙自帝苑大酒店,保安沈永维与同事边看手机,边交流推进“蒙自市公共机构生活垃圾分类全覆盖”等话题。蒙自市琴请惠便利店店主敖萍、市民李琼芬则对建立开远至蒙自快捷通道,启动红河大道、个屯一级公路取消收费和“一乡一公办”“一村一幼”幼儿园建设项目等惠民举措称赞不已,对红河明天的新发展充满期待。


图片

沈永维与同事在手机上看州两会新闻


(责任编辑:喻自洲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