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聚民意·道心声|州人大代表代红辉:再写新篇  推动非公经济高质量发展

作者:李立章 来源: 红河网 时间:2021-01-20 00:49:23

“毫不动摇鼓励、支持、引导非公有制经济发展,完善促进中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发展的法律环境和政策体系。”政府工作报告在“十四五”期间抓实的重点工作中讲到。暖心的话语,给非公企业打了一剂“强心针”。州人大代表、开远市非公经济组织联合党委书记代红辉说。

354b76e1-cf03-4b9b-b346-c58fcc151afc.jpeg

非公经济是推动我州经济高质量发展不可或缺的力量,如何促进非公经济持续健康发展,为非公经济强动力、增活力?代红辉建议,政府部门应进一步推动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同时,从税费方面给非公企业减负,这样有利于降低企业成本,促进企业转型,从创新上提质,改善经营效益,更有利于企业形成创新链、产业链、资本链、销售链的融合,助推非公经济做大做强。

“助力高质量发展,非公经济大有可为,更应当大有作为。”谈到非公经济的发展前景,代红辉认为,新征程,新目标,非公企业必须坚持新发展理念,调整优化企业的产品、技术和组织结构,推动非公经济向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喻自洲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