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聚民意·道心声|代表普荣:革新城市建设理念,把元阳城区建设成为公园城市

作者:王美红 来源: 红河网 时间:2021-01-19 01:20:08

“‘公园城市’是城市建设理念的一场革命,元阳作为国内外重要的旅游目的地,随着不断发展和旅游业的不断升级,公园城市的重要地位越来越突出,其已经成为提供景观、改善生态、展现艺术、优化城市结构、塑造城市品牌的基础元素。”州人大代表、元阳县住建局局长普荣向记者说。目前,元阳县已先后获得“两山实践创新基地”“国家卫生县城”“省级园林城市”的称号,已经具有建设公园城市的生态基础和基本条件。

20.jpeg

州人大代表普荣

针对如何做好元阳城区公园城市建设,普荣认为应该从做好规划工作,引入公园城市的生态价值观,突出“两山实践创新基地”的内在价值,进一步延伸推进元阳县城市更新,实现农、商、旅、文、体、养的融合发展试点。创造一个“干净、宜居、特色、智慧”的美丽城市,提升市民道德水准和文明素质。

“通过一系列的努力,使元阳变成一个大公园、大花园的世界花园,真正意义上实现公园城市建设。”普荣说。

(责任编辑:喻自洲 审核:卢秀丽)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