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红河州首家消防救援队伍工会在个旧成立

作者:马爱国 来源: 红河网 时间:2021-01-16 22:34:35

本网讯 1月12日,个旧市消防救援大队正式组建工会,是红河州首家消防救援队伍成立工会。

个旧市消防救援大队这个集体加入到个旧工会系统大家庭中,为工会政治组织驻入鲜活力量。成立会上,个旧市总工会负责人宣读了《关于对个旧市消防救援大队召开第一次会员大会暨建立第一届工会委员会请示的批复》。大会审议通过《个旧市消防救援大队工会第一次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工会委员会委员、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女职工委员的酝酿人选名单。大会严格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中国工会章程》选举程序,经参会会员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个旧市消防救援大队工会第一届委员会委员、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在第一次工会委员会全会上选举产生工会委员会主席,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



(责任编辑:卢晔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