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筑牢企业疫情“防控墙”

蒙自市举办疫病防控专题培训

作者:黄媛媛 来源: 红河网 时间:2021-01-16 22:34:35

W020210116567741394299_600.jpg

培训现场

本网讯 蒙自市人社局紧紧围绕“外防输入、内防反弹”这个重点,联合昆明市五华区高创职业培训学校,于近日在“蒙自建设者之家”为辖区内企业举办为期两天疫病防控服务培训,辖区内50名企业代表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重点针对企业如何做好疫病日常预防控制管理,如何提高职工防护意识等方面,采取理论学习、实训动手、提问答疑相结合的立体式培训方式进行。培训会上还特邀了蒙自市援鄂医疗队队长、蒙自市人民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主任赵孝及蒙自市人民医院急诊科副主任施开泰到现场对参训学员进行培训。

通过培训,有效增强了企业疫病预防控制管理水平及职工疫情防控安全责任意识,为进一步筑牢企业安全防线,稳定企业生产力贡献了人社力量。


(责任编辑:卢晔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