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州委宣讲团开展省委十届十一次全会暨州委八届八次全会精神“走基层”宣讲活动

作者:李昱莹 刘鸿光 来源: 红河网 时间:2021-01-12 02:07:38

本网讯 1月8日,州委宣讲团成员、州委讲师团团长王强到元阳县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十届十一次全会暨州委八届八次全会精神“走基层”宣讲活动。

宣讲会上,王强结合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围绕《中共云南省委关于制定云南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及州委八届八次全会公报和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红河州委关于制定红河州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等重点内容,结合元阳县实际对如何利用好城镇优势,面临的发展环境及落实落实好全会精神做了宣讲。

据悉,本次宣讲活动于2020年12月底开始,州委宣讲团13名成员分赴各县市机关、农村、社区、学校、国有企业进行宣讲,将于2021年1月15日前全面完成“走基层”宣讲工作。

当日,州委宣讲团成员、共青团红河州委副书记蔡永颖走进泸西县中枢镇长安社区,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十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和州委八届八次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宣讲中,蔡永颖紧紧围绕“为何学习、定位探讨、奋斗探讨和学习什么”4个方面,全面系统地宣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和远景目标,深刻诠释了《中共云南省委关于制定云南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和《中共红河州委关于制定红河州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报告,帮助青年团员们深入理解“十四五”时期云南省、红河州经济社会发展指导思想、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结合泸西共青团工作实际,他要求泸西各级团组织要通过各种学习形式教育引导青年团员提高政治站位和工作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对红河州下一阶段经济社会发展上的决策部署上来,正确认识当前国际国内形势和省情、州情特征,把深入贯彻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与省委全会提出的新部署、新要求结合起来深刻领会、主动落实,理解新发展理念,与时俱进、履职尽责。


 


(责任编辑:卢晔 审核:卢秀丽)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