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快讯 | 州委经济工作会议开展实地调研

作者:黄传龙 张永贵 李聪华 胡艳辉 来源: 红河网 时间:2021-01-10 19:49:00


图片 


看变化、提信心、凝共识。1月10日,州委经济工作会议开展实地调研,州委书记姚国华,州委副书记、州长罗萍率部分参会人员赴弥勒、开远、蒙自3市,实地考察重点产业发展、重大项目建设等情况。


图片 
图片 
图片 

赴弥勒、开远、蒙自实地考察


调研中,大家先后深入弥勒市东风韵特色小镇、红河烟草产业园、金锣食品有限公司生猪养殖屠宰及肉制品深加工项目点、弥阳镇拖白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点、秋雨书院、开远市体育创意产业园、知花小镇、蒙自市碧色寨滇越铁路小镇、佳沃(蒙自)现代农业产业园区水果分拣加工和冷链物流项目点等地进行察看。



弥勒

图片

调研东风韵特色小镇


图片

调研红河烟草产业园


图片

调研金锣食品有限公司生猪养殖屠宰及肉制品深加工项目点


图片

调研弥阳镇拖白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点


图片

调研秋雨书院


一个个重点项目落地开花,一批批新兴产业崛起发力,不仅充分展示了各地抓产业、促项目的火热劲头,体现了建设发展的“红河速度”,也提振了调研人员的精气神。“今天的现场调研考察让我们深切感受到全州上下推动产业集聚的大干快上的热潮,也让我们看到了差距,增强了压力,明确了方向,坚定了信心。”“要以此次调研为契机、为动力,进一步抓好大项目的引进,推进产业集聚,助推红河高质量发展。”大家一路走一路议,通过看变化、作比较、找差距,进一步交流了经验,凝聚了共识,更加坚定了天天抓实、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的信心和决心。



开远

图片

调研体育创意产业园


图片

调研开远市政务服务中心


图片

调研知花小镇


州委副书记王刚,州人大常委会主任普绍忠,州政协主席聂明,州委常委,州人大常委会、州政府、州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州中级人民法院、州人民检察院、州国安局、自贸试验区红河片区、蒙自经开区、红河综保区主要负责同志;州级有关部门和13县市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蒙自


图片

调研碧色寨滇越铁路小镇


图片

调研佳沃(蒙自)现代农业产业园区水果分拣加工和冷链物流项目点



(责任编辑:喻自洲 审核:卢秀丽)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