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红河州公安系统庆祝首个中国警察节

作者:吴富水 袁莹 来源: 红河网 时间:2021-01-10 20:24:05

7.jpg

重温入警誓词仪式现场

“我宣誓: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1月10日上午8时30分,红河州公安系统举行“升国旗迎警旗”重温入警誓词仪式,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

过去一年,红河公安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在州委、州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坚强领导下,戮力同心、众志成城,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好打赢为期三年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打好打赢“五大攻坚战”,圆满完成全国公安机关教育整顿红河试点任务,重塑了队伍形象,助推了公安工作,实现了边境疫情“零输入”、暴恐事件“零发生”、边境大宗货物走私基本禁绝的目标,维护了国家安全、国门安全和边境安全,筑牢了祖国西南安全稳定屏障,为实现全州整体脱贫、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州的创建做出了积极贡献。

“从警21年,今天迎来了中国人民警察首个专属节日,虽然天气特别冷,但是心情无比激动,热血沸腾,作为一名人民警察,我感到无比光荣与自豪。在未来的日子里,我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红河一方的稳定贡献自己的力量。”州公安局民警杨冬说。

(责任编辑:刘雯霁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