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蒙自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为贫困村订阅党报党刊

作者:马韶明 来源: 红河网 时间:2021-01-10 20:24:13

“你们想得真周到,以后我们每天都能看报纸了,这是我们党员和群众最需要的精神食粮。”近日,蒙自市期路白乡松树坡村党总支副书记赵龙高兴地对蒙自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的工作人员说。

为了让更多的农村党员群众及时了解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掌握更多的脱贫致富信息,提高精准脱贫能力,蒙自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认真贯彻落实市委的文件精神,把文化扶贫、赠送党报活动作为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一项重要任务抓紧抓好,为期路白乡松树坡村委会、莫别村委会、期路白村委会订阅了2021年度《云南日报》《红河日报》等党报党刊,积极开展“文化扶贫”和“智力扶贫”,让扶贫工作变“输血”为“造血”,增强贫困群众的“活血”能力。

(责任编辑:刘雯霁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