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个旧市专项整治文旅市场环境卫生

作者:郭文 来源: 红河网 时间:2021-01-10 20:24:15

为深入贯彻落实《个旧市推进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和《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考核标准》要求,近日,个旧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和旅游质量监督管理所联合对辖区内文化和旅游市场开展专项整治检查行动。

本次检查对象主要为个旧市城区内的歌舞娱乐场所、网吧、星级酒店和电影院。重点检查外来人员是否实施人员体温检测、是否严格控制场所内人流、出入场所人员是否扫码、场所内是否保持清洁和通风、是否进行场地消毒和做到门前“三包”等。在检查过程中,工作人员要求业主在开展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的同时加强疫情防控,保持场内清洁和通风,要求佩戴好口罩,严格控制人流量等,并向各经营业主深入宣传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的重要意义和具体内容。

此次行动共检查了文旅经营场所(单位)33家,其中,歌舞娱乐场所19家,网吧10家,星级酒店3家,电影院1家。检查组对存在问题的6家经营场所进行现场整改,并要求各经营场所(单位)严格按照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工作要求继续抓好落实。

(责任编辑:刘雯霁 审核:卢秀丽)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