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州十二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九次主任会议

作者:李宁 来源: 红河网 时间:2021-01-08 23:33:08

1月8日,州十二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九次主任会议,州人大常委会主任普绍忠主持会议。

会议研究了《红河州2020年地方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州级地方财政预算(草案)》《关于州十二届人大三次会议以来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关于红河州2020年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关于州级部分单位2020年1—10月部门预算执行情况跟踪调研报告的审议意见》《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突发事件应对法>和<云南省突发事件应对条例>执法检查报告的审议意见》。

会议研究了《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召开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的决定(草案)》《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日程(草案)》《关于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变动及补选代表资格审查情况的报告》《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列席人员名单(草案)》《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主席团、秘书长、常务主席、执行主席、副秘书长及主席台就座人员名单(草案)》《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确定了州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时间和议题,并研究了人事事项。

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广益、陈军、姜仁斌、张宏、向从科、汤卫东,秘书长尹武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刘雯霁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