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元阳县开展捡拾烟头兑奖活动

作者:普健梅 张原 来源: 红河网 时间:2021-01-08 01:43:20

2020年12月28日,元阳县开展“烟头不落地·元阳更美丽”兑奖活动,让全民参与其中,持续推进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提高生活环境卫生质量,构建文明、和谐、美丽城市。

当天,通过登记个人相关信息,用电子秤称量烟头,市民领到相应的兑换券。

“我捡了6000克烟头,拿到了兑换券,可以去超市兑换我需要的米、鸡蛋、香油这些东西。”市民王贵芬满意地说。

据了解,2021年1月15日前,群众每周一、三、五上午9:00至11:30可到元阳县卫生健康局2楼进行兑换。市民用兑换券可到元阳县人民医院、县妇幼保健院、济民医院、仁爱医院、一心堂、健之佳、兄弟购物广场及金叶超市共8个单位兑换奖品。

据了解,500克烟头可兑换50元兑换券。此次兑换收集的烟头有8100余克,共兑换给市民800余元兑换券。

(责任编辑:刘雯霁 审核:卢秀丽)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