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石屏县圆满完成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换届选举

作者:常玉选 刘雄 来源: 红河网 时间:2021-01-04 02:08:57

12.jpg

投票

本网讯 2021年1月3日,石屏县117个村(社区)党组织圆满完成2021年换届选举,顺利选举产生党总支书记117名、副书记117名、其他委员351名。

据了解,在此次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换届选举中,该县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按照选举规定和流程,以选优配强为第一标准,通过建立县级领导包乡联村、指导组驻乡指导、乡镇班子包村联户、第一书记挂村联系机制,落实28名县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全覆盖包保9个乡镇挂联117个村(社区),上好每个村(社区)均有县级领导、县级下派指导组成员、乡镇党政班子成员和乡村振兴第一书记包保“四道保险”,为顺利开展村(社区)党组织换届选举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责任编辑:马超 审核:卢秀丽)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