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蒙自市完成村(社区)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

作者:王美红 邱娟 来源: 红河网 时间:2021-01-03 01:28:19

11.jpg

发放选票 柏玉保 摄

本网讯 2021年1月2日,蒙自市草坝镇就能、仙景、碧色寨等村顺利完成了村党组织换届选举,至此,蒙自市村(社区)党组织换届选举已经全部完成。

连日来,蒙自市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换届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州的部署要求,及早谋划,精心组织,确保了村(社区)党总支换届选举平稳有序。截至1月2日,该市已经完成109个村(社区)党组织换届选举,其中,村党组织72个、社区党组织37个,均为一次性选举成功。选举产生新一届村(社区)党总支书记109名、副书记109名、其他委员327名。其中,大专及以上学历165名,36岁至45岁212名;女性145名,女性党总支书记34名。

(责任编辑:马超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