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红河县村(社区)党组织换届选举圆满完成

作者:李宁 马龙山 李智英 来源: 红河网 时间:2021-01-03 01:28:21

12.jpg

体温监测

本网讯 2021年1月1日至2日,红河县13个乡镇88个村委会、3个社区相继召开党总支换届选举党员大会,成功选举出新一届村(社区)党总支委员461名,其中,书记、副书记各91名。

1日上午,在迤萨镇西山社区党员活动中心,换届选举工作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拉开序幕。

“作为一名普通党员,今天我很荣幸参加社区的选举大会,我们选出了最信任的7名委员,希望他们在今后的工作中,带领党员和群众,把社区建设得更加美好。”西山社区党员李忠周说。

“感谢组织对我的关心和帮助,也感谢社区党员对我的信任。今后,我会团结带领社区班子,服务好社区百姓,干好自己的本职工作。”西山社区党总支书记李丽荣在当选后说。

据统计,红河县新一届村(社区)党总支委员中,45岁及以下269名,高中及以上学历246名,女性97名。今后,该县将加大新任村(社区)干部的集中培训力度,引导离任村(社区)干部继续发挥余热,为引领和助推村(社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实的组织保障。

(责任编辑:马超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