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州委巡察组进驻州医疗保障局等3家州直单位

作者: 来源: 红河网 时间:2020-12-26 22:11:13

根据州委统一部署,12月23日,州委巡察组进驻州医疗保障局、红河广播电视台、州数据发展中心开展常规巡察。

在见面沟通会上,州委巡察办负责同志向上述3家部门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传达了中央和省州党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有关精神和具体要求。

在动员会上,州委巡察组组长指出,巡察的本质是政治监督,是对被巡察党组织领导干部履行政治责任和职能情况的全面政治体检。巡察组将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以“四个对照”为监督标准,紧盯领导班子和关键少数,聚焦被巡察单位贯彻落实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以及省州党委工作要求情况,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等方面开展监督检查。同时,了解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扶贫领域腐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干部违规借贷等方面存在的问题,督促被巡察党组织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州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钱桂芹表示:州医疗保障局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州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接受巡察的过程作为寻找差距、补齐短板、改进工作、促进发展的过程。把巡察工作同推进红河州医疗保障制度改革结合起来,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细化工作措施,凝聚医保合力,发挥医疗保障工作在深化改革和跨越发展的具体实践中的作用。

红河广播电视台党组书记、台长苏荣辉表示:红河广播电视台将把这次巡察作为接受党性教育、加强党性锻炼、经受组织考验的难得机会,切实增强接受巡察监督的自觉性和责任感。对巡察发现的问题,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真改实改。

州数据发展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李民杰表示,州数据发展中心党组领导班子和干部职工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主动接受巡察监督,全面落实巡察工作要求,决不欺骗隐瞒、弄虚作假、敷衍拖延。对巡察指出的问题,诚恳接受、主动认领,抓好整改,确保整改任务事事有回音、件件有落实。

进驻时,州委巡察组公布了巡察期间(2020年12月23日—2021年1月21日)的联系方式,接受干部群众信访举报。

州委第四巡察组进驻州医疗保障局

值班电话:18308730068

州委第四巡察组意见箱:在州医疗保障局办公楼前门、后门、州政务服务中心大厅前门

州委第一巡察组进驻红河广播电视台、州数据发展中心

值班电话:18308730366

州委第一巡察组意见箱:在红河广播电视台正大门、红河广播电视台后门、红河广播电视台大厅;州级行政中心A区1楼电梯旁、B区1楼电梯旁、B区11楼电梯旁

邮政信箱:云南省红河州A301号邮政专用信箱

受理电话时间:08∶00—18∶00


(责任编辑:卢晔 审核:卢秀丽)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