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蒙自市应急管理局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

作者:杨红玲 来源: 红河网 时间:2020-12-21 21:14:41

本网讯 近日, 蒙自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

宣讲会详细阐述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重要意义,并围绕深刻认识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改革发展大势,深刻认识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复杂变化和“十四五”时期重要战略机遇期的新特征,深刻认识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的科学内涵和理论与实践逻辑,深刻认识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深刻认识加强党的领导是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根本保证,推动全会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等6个方面深入讲解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内涵。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此次宣讲观点明确、内容丰富、重点突出,既有对理论知识的精准阐释,又有对实践层面的深入思考,对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进一步推动应急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聆听宣讲,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更加透彻的理解,今后将立足本职工作、强化使命担当,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作行动自觉和有力举措,奋力开创新时代应急管理工作新局面。


(责任编辑:卢晔 审核:卢秀丽)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