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州妇联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作者:徐家能 来源: 红河网 时间:2020-12-18 00:22:39

红河州妇联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让全会精神在广大妇联干部、妇女群众及广大家庭中落地生根。

州妇联及时以党组会议、党组理论中心学习组学习活动、干部职工大会、党支部党员大会等形式对全会精神进行了学习。通过学习,及时了解了全会的重大意义及《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等全会精神内容。

为让基层妇联干部及广大妇女群众及时了解和知晓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州妇联组建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团,并分为4个宣讲小组深入到机关、县市、乡镇、村(社区),开展了针对机关单位女干部职工、县市妇联干部、乡镇妇联干部和村(社区)妇联干部及妇女群众为对象的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宣讲。截至目前,已开展宣讲4场次,受众656人次。与此同时,州妇联还制定下发了《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要求各级妇联组织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找准切入点、着力点和结合点,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做好妇女儿童维权、妇女发展、家庭教育、家庭文明建设、党建带妇建等工作,发挥妇联组织和女性社会组织在社会治理中的作用,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团结引领广大妇女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贡献巾帼力量。

(责任编辑:刘雯霁 审核:卢秀丽)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