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红河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坚持“四抓”推进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走深走实

作者:董丽峰 来源: 红河网 时间:2020-12-15 19:55:37

红河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立足实际,坚持“四抓”,扎实推进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走深走实。

抓集中学习。局党组、党委和党支部分别采取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党委班子统一学习、支部党员大会集中学习等方式,深入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传达,让干部职工第一时间了解全会精神。

抓集中宣讲。邀请州委州直机关工委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集中宣讲辅导,使广大党员和干部职工进一步加深对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的认识,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加深对“优化国土空间布局,推进区域协调发展和新型城镇化”“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等涉及自然资源工作的认识和理解。

抓讨论交流。党组班子成员和党务干部带头上讲堂宣讲全会精神,带头开展学习交流,带头撰写心得体会,为普通党员树好榜样,当好标杆。

抓个人自学。购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建议>学习辅导百问》,下发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辅导提纲,教育和引导广大党员和干部职工通过电视、广播、云岭先锋App、学习强国等学习平台学习全会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深入思考全会精神对自然资源工作提出的新要求、新目标,并形成指导当前和今年工作的思路打算,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责任编辑:刘雯霁 审核:卢秀丽)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