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州统计局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

作者:胡婷 来源: 红河网 时间:2020-12-15 03:32:33

红河州统计局通过组织一次中心组学习、上一堂专题党课、开展一次集中宣讲、配发一本辅导读本等形式,在全局上下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

该局组织干部职工原文学习《公报》《建议》,中心组成员围绕“推进统计现代化改革”主题,提出发展措施,凝聚统计改革力量。党组书记、局长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优质统计服务”为题,为全局干部职工作专题辅导,邀请州委州直机关工委宣讲团成员开展宣讲,深入解读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系统介绍了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认真解读了“推进统计现代化改革”的重大决策部署。

党支部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强化统计担当,提升统计服务能力”为主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作专题辅导,部分党员同志交流心得,进一步深化了对全会精神的理解。同时,为每一名干部职工配发《〈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辅导读本》,以党支部“三会一课”、干部职工会议等形式,推进学习走向深入。

党组书记、局长还带头深入党支部联系点——屏边县统计局党支部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求全州统计系统要抓党建强保障、抓改革出质量、抓监测优服务、抓法治净生态、抓队伍提素质,不断提升统计数据质量,为推进红河跨越式发展提供坚强统计保障。局党组其他成员也纷纷深入联系党支部开展宣讲活动。

(责任编辑:刘雯霁 审核:卢秀丽)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